基建处
            海大主页     基建首页     岗位职责     基建快讯     校园建设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首页 >> 基建快讯 >>
 湖光校区第三实验…  入党申请人基本情…  湖光校区西区简易…  南三海水养殖场维…  我处截止2022年5…  广东海洋大学海滨…  个人述职报告(周…  个人述职报告(庄…
市规划局领导率队到我校调研
发布者:jjc 发布时间:2014/03/10 08:37:15 阅读:
 


   2月25日上午,湛江市城市规划局副局长陈健率领麻章分局、市规划设计院等相关部门有关人员到我校,就海大路规划方案有关事宜进行现场调研并在主校区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陈泽球副校长,校长办、基建处、保卫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健副局长首先逐条回复了我校关于海大路规划方案提出的意见。陈泽球副校长表示,我校大力支持、配合海大路的规划和建设,希望市有关部门在规划和建设海大路时充分考虑我校的意见和建议。经过充分讨论,会议达成以下共识:第一,受海大路规划方案影响,我校原规划的学生交流中心和第五综合实验楼可以通过加高建筑层数等方法重新调整规划方案,市规划局将大力支持。第二,涉及占用我校已有偿取得的土地和进线配电设施等基础设施的拆迁与恢复问题,在方案实施时将由湛江市城市综合管理局与我校沟通解决。第三,海大路规划方案中应充分体现我校专用高压电力电缆铺设、市政给排水以及我校未来的污水排放等问题。第四,海大路规划方案拟在我校南大门广场西侧建造地下人行隧道,报市政府批准。第五,我校可以在海大路规划控制线内规划建设一排一层别具特色的临时商业建筑。第六,海大路两旁将种植南亚热带景观植物,充分体现湛江亚热带海滨城市的特色风光。

   会议还就我校正在报批的主校区总体规划调整方案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建议将本次会议的有关规划调整意见一并纳入正在报批的总体规划调整方案中。


 

 电话:         
    07592383090         

 Email:         
    jjc@gdou.edu.cn                    

 

 

Copyright @2012 广东海洋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
   湛江湖江岩东 广东海洋大学主校区行政楼东侧一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