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海大主页     基建首页     岗位职责     基建快讯     校园建设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首页 >> 公示公告 >>
 关于王德劭等2位…  关于2023年职称申…  关于拟接收王德劭…  入党积极分子公示  基建处专业技术岗…  湖光校区内环校道…  基建处专业技术岗…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
入党申请人基本情况公示(王德劭)
发布者:王俊 发布时间:2021/06/07 16:14:10 阅读:
 

入党申请人基本情况公示

 

近期,王德劭同志向党支部递交了入党申请书。根据发展党员工作的相关规定,现将王德劭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时间5天(自68日至613日止)。

在公示期限内,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党支部反映公示对象思想品质、现实表现、廉洁自律、培养教育等方面的情况。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姓名

性别

民族

籍贯

出生年月

职位职务

递交申请书时间

王德劭

安徽蚌埠

1969.01

基建处副处长

2021.5.28

 

联系电话:18148815433            联系人:王俊

 

 

                                                                      基建处党支部            

                                        2021年68

 

 电话:         
    07592383090         

 Email:         
    jjc@gdou.edu.cn                    

 

 

Copyright @2012 广东海洋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
   湛江湖江岩东 广东海洋大学主校区行政楼东侧一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