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海大主页     基建首页     岗位职责     基建快讯     校园建设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首页 >> 公示公告 >>
 关于王德劭等2位…  关于2023年职称申…  关于拟接收王德劭…  入党积极分子公示  基建处专业技术岗…  湖光校区内环校道…  基建处专业技术岗…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
个人述职报告(庄薇)
发布者:庄薇 发布时间:2020/09/10 15:39:13 阅读:
 

个人述职报告

                                            基建处造价管理科科长  庄薇

 

一年来在学校党委正确领导下,我认真履行岗位职责,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与同事共同努力,在有关部门的支持配合下较好地完成了较好地完成了上级领导分配各项工作任务现将工作情况总结汇报如下:

一、思想方面: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国家法律法规及有关文件,同时加强廉政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廉洁自律意识,遵纪守法,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严格要求自己,深入学习与实践科学发展观,积极进取,努力提高自己工作水平,履行好岗位职责,做好本职工作。

在工作中,能遵章守纪、廉洁自律、自觉接受监督,认真执行基建管理制度,团结同事、务实求真、始终保持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和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始终做到老老实实做人,勤勤恳恳做事,严格要求自己。

二、工作方面:

1、全年完成编审工程预结算20余项,涉及金额为1238万元,其中预算方面主要完成了第十五期学生公寓、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文科教学实验综合楼清表、湖光校区行政楼东侧停车场、湖光校区沿海大路北侧围墙、湖光校区车队临时停车场13号电房、湖光校区外环西路连接乡道Y04线临时道路、海滨校区校园道路面层、湖光校区招待所四五层装修改造、海滨校区停车场改造工程的招标控制价编制工作;完成了湖光校区中心电房旧高压室10面配电柜更换改造工程变更、海滨校区雨污分流及弱电管网改造工程部分路面拆除重做的变更预算审核工作;完成了湖光校区10#电房扩容土建、湖光校区10#电房扩容电气设备、湖光校区兴农楼加装电梯、湖光校区中心电房旧高压室10面配电柜更换改造工程、海滨校区雨污分流及弱电管网改造工程、海科楼工程的结算初审工作。

2、对在拟建项目的工程造价进行估算,为立项提供依据。

3、在合同、招标文件方面,依据国家合同示范文本、招标文件、投标文件,完成了我处工程项目合同的初审工作。

4、在基建工程款的支付审核上严格把关,按合同约定及学校有关规定对各项工程的工程进度款、工程结算款、工程设计费、工程监理费、设备款等款项的支付审核工作。

5、我科原有在编造价工程师2名,20168月退休1人,在只有自己一个人的情况下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在今后工作中,我会不断的加强个人素质修养, 认真学习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学习法律知识、廉洁自律,坚持原则,学习专业知识,努力提高工作水平,努力把工作做得更好。

 

 电话:         
    07592383090         

 Email:         
    jjc@gdou.edu.cn                    

 

 

Copyright @2012 广东海洋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
   湛江湖江岩东 广东海洋大学主校区行政楼东侧一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