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海大主页     基建首页     岗位职责     基建快讯     校园建设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首页 >> 基建快讯 >>
 湖光校区第三实验…  入党申请人基本情…  湖光校区西区简易…  南三海水养殖场维…  我处截止2022年5…  广东海洋大学海滨…  个人述职报告(周…  个人述职报告(庄…
省发改委领导到我校调研
发布者:jjc 发布时间:2014/03/10 08:35:59 阅读:
 


   3月5日上午,省发展与改革委员会社会发展处熊静处长到我校调研,校党委书记关志强、校长叶春海、副校长陈泽球以及基建处相关人员陪同。

   校领导介绍了我校校园建设的基本情况,对省发改委一直以来,尤其是我校第十三期学生公寓和海科楼项目立项审批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为我校确保第十三期学生公寓2015年9月投入使用争取了宝贵的建设时间表示感谢。我校今年底将立项建设第十四期学生公寓等项目,希望省发改委一如既往的给予支持。熊静充分肯定了我校校园规划布局和校园建设,认为我校校园规划合理、环境优美,是求学成才的理想之地,建议学校结合广东全面实施的《广东海洋经济综合实验区发展规划》,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加强高层次海洋科技人才培养,为我省海洋经济发展输送优秀人才。


 电话:         
    07592383090         

 Email:         
    jjc@gdou.edu.cn                    

 

 

Copyright @2012 广东海洋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
   湛江湖江岩东 广东海洋大学主校区行政楼东侧一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