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海大主页     基建首页     岗位职责     基建快讯     校园建设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首页 >> 基建快讯 >>
 湖光校区第三实验…  入党申请人基本情…  湖光校区西区简易…  南三海水养殖场维…  我处截止2022年5…  广东海洋大学海滨…  个人述职报告(周…  个人述职报告(庄…
叶春海到湖光校区调研在建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者:jjc 发布时间:2015/09/09 10:02:13 阅读:
 


     7月25日上午,校长叶春海召集校长办、基建处、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到湖光校区检查第十三期学生公寓、海洋广场、校史馆等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

    叶春海先到已动工建设的海洋广场察看,详细询问了海洋广场的具体设计方案和施工进展情况。海洋广场由深圳校友企业家联合会捐建,包括广场主题雕塑、绿化和铺贴三部分,设计重在突出海洋特色,建设完成后将进一步提升学校校园景观,彰显海洋文化和海洋特色。

    在深入第十三期学生公寓工地查看和听取施工、监理单位的汇报后,叶春海认为第十三期学生公寓建设进展情况较为顺利,对基建处的管理和监督所付出的辛勤工作给予肯定。为进一步做好第十三期学生公寓的建设工作,叶春海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施工单位要一鼓作气,加大施工人员投入,科学安排施工工序,倒排施工计划,确保在8月底全面完成建设工作;二是监理单位要切实负起监督责任,要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监督施工单位加快建设进度;三是基建处要做好现场监督、管理工作,加强与施工、监理单位的沟通,协调解决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四是后勤管理处要做好各项衔接工作,宿舍家具、电热水器、空调的安装工作要穿插或同步进行,确保在新生入学前完成。五是基建处、后勤管理处督促综合服务中心做好学生公寓外水电驳接和绿化工程,为新生提供一个舒适的居住环境。

    在第二教学楼查看时,叶春海就第二教学楼下学期投入使用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校史馆、档案馆的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并要求相关部门按学校决策抓紧推进,尽快落实。


 

 

 电话:         
    07592383090         

 Email:         
    jjc@gdou.edu.cn                    

 

 

Copyright @2012 广东海洋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
   湛江湖江岩东 广东海洋大学主校区行政楼东侧一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