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海大主页     基建首页     岗位职责     基建快讯     校园建设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首页 >> 下载专区 >>
 关于王德劭等2位…  关于2023年职称申…  关于拟接收王德劭…  入党积极分子公示  基建处专业技术岗…  湖光校区内环校道…  基建处专业技术岗…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
工程施工复工要求(新冠疫情期间)
发布者:王德劭 发布时间:2020/09/09 11:28:06 阅读:
 

广东海洋大学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期工程施工、复工要求

 

在新冠病毒疫情期间,广东海洋大学校园内开工、复工的工程,必须符合湛江市及湛江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关于疫情期间防控期的相关条件。为维护正常生产秩序,确保施工人员工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要求施工参与各方管理人员严格执行以下要求:

  1. 凡进入校园内的施工人员,应提前登记申报,经学校批准后才能进入。尽量选用本省、本地工人,筛选身体健康,无发热症状工人。外地工人应出具健康证明或健康码。

  2. 指定工地现场疫情防控负责人,不得未经请假批准随意离开工地, 电话保持24小时开通。

  3. 对进入校园施工的施工人员,应加强疫情防控宣传、督促工作,张贴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画,宣传牌和标语,引起所有人员高度重视。

  4. 工地施工范围按规定要求定期消毒,工棚范围要加强消杀工作,保持通风。工地食堂做到不集中用餐,厕所、冲凉房应放置洗手用消毒液。

  5. 所有施工现场工作人员必须戴口罩,交谈保持距离,会议隔开座位就坐,做好自我防护。

  6. 加强工人教育,减少在施工范围以外区域出入,不要在校园内到处闲逛、逗留。

  7. 主动监测,必须配备测温枪或每人发放体温计,用专用记录簿,统一登记施工人员体温,每天早晚两次。我校组织定期检查,发现未按要求登记的,通知保卫处及时清出校园,并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8. 发现有人员腹泻呕吐、咳嗽、发热、乏力、气闷等疑似症状,必须立即有效隔离,马上报基建处相关人员,同时联系校医院(2383120),按要求转运至定点发热门诊,不得擅自处置,现场立即封闭并消毒。

  9. 配合做好其他相关管理工作。

     

    基建处

    2020年3月29日

 

电话:
   07592396096  
   07592383090    
Email:
   jjc@gdou.edu.cn

 

 

Copyright @2012 广东海洋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
   湛江湖江岩东 广东海洋大学主校区行政楼东侧一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