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海大主页     基建首页     岗位职责     基建快讯     校园建设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首页 >> 校园建设 >>
 关于王德劭等2位…  关于2023年职称申…  关于拟接收王德劭…  入党积极分子公示  基建处专业技术岗…  湖光校区内环校道…  基建处专业技术岗…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

2019年第28次校长办公会议研究霞山校区南院教工宿舍加建电梯选址和范围建议方案

发布者:周斌 发布时间:2020/08/01 10:22:09 阅读:
 

    2019年10月23日,潘新祥校长在湖光小区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19年第28次校长办公会。会议听取了后勤保障处、基建处关于霞山校区南院教工宿舍加建电梯选址和范围建议方案的介绍。会议原则同意该方案。
    会议明确:
   (一)教工宿舍加建电梯的规划、消防、报建等工作由加装电梯的业 主负责办理,基建处对相关事项严格审核把关。
   (二)教职工宿舍加装电梯所需所有经费按照《广东海洋大学已售住宅楼加建电梯管理办法》(校(2014)11号)的规定严格执行。
   责任单位:后勤保障处基建处、教育工会

 电话:         
    07592383090         

 Email:         
    jjc@gdou.edu.cn                    

 

 

Copyright @2012 广东海洋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
   湛江湖江岩东 广东海洋大学主校区行政楼东侧一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