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海大主页     基建首页     岗位职责     基建快讯     校园建设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首页 >> 基建快讯 >>
 关于王德劭等2位…  关于2023年职称申…  关于拟接收王德劭…  入党积极分子公示  基建处专业技术岗…  湖光校区内环校道…  基建处专业技术岗…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
邓逢光带队检查学校在建工程的建设情况
发布者:基建处 发布时间:2022/03/22 17:11:43 阅读:
 

3月15日下午,学校副校长邓逢光在基建处人员的陪同下,检查第十六期学生公寓和文科教学实验综合楼等在建项目的建设情况。


邓逢光副校长深入施工现场和临时生活区,检查并详细询问各项目进展情况与存在问题,要求施工单位必须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加强安全管理,排除安全隐患;强调确保施工安全和质量安全同时,切实抓好疫情防控以及防汛防风的预防工作,统筹推进项目进度,确保项目优质安全如期交付我校。


在学生活动中心施工现场,邓逢光副校长认真听取代建局和施工单位的诉求和应对措施。邓逢光副校长指出,代建局应高度重视,采取有效措施,督促施工单位严格履行合同,加快施工进度,确保该项目能尽早交付我校使用,缓解我校教学条件不足的状况。


 电话:         
    07592383090         

 Email:         
    jjc@gdou.edu.cn                    

 

 

Copyright @2012 广东海洋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
   湛江湖江岩东 广东海洋大学主校区行政楼东侧一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