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海大主页     基建首页     岗位职责     基建快讯     校园建设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首页 >> 基建快讯 >>
 关于王德劭等2位…  关于2023年职称申…  关于拟接收王德劭…  入党积极分子公示  基建处专业技术岗…  湖光校区内环校道…  基建处专业技术岗…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
林晓敏带队检查在建项目安全生产情况
发布者:基建处 发布时间:2021/06/24 20:28:38 阅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履行基建项目安全管理主体责任,严防各类事故发生。6月21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林晓敏在基建处人员的陪同下,检查第十五期学生公寓和学生活动中心在建项目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情况。

林晓敏深入施工现场和临时生活区,重点检查基建处和保卫处于6月18日检查过程发现的安全问题整改情况,并与建筑工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工人的生活、收入和工资发放情况。他要求施工单位必须要高度重视项目安全问题,切实履行安全主体责任,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排除安全隐患。他强调,各在建项目不仅要确保施工安全和质量安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防汛防风预防工作,同时也要关注工人的生活和思想状况,及时消除各种不稳定因素,确保校园的平安和谐稳定。

林晓敏就在建项目施工进度滞后问题,认真听取施工单位的诉求和应对措施。他强调,施工单位要认真查找和分析原因,科学组织,对症下药,克服困难,要确保措施落实到位,资金投入到位,确保项目安全、按合同工期竣工交付使用。


 

 

 电话:         
    07592383090         

 Email:         
    jjc@gdou.edu.cn                    

 

 

Copyright @2012 广东海洋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
   湛江湖江岩东 广东海洋大学主校区行政楼东侧一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