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海大主页     基建首页     岗位职责     基建快讯     校园建设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首页 >> 基建快讯 >>
 湖光校区第三实验…  入党申请人基本情…  湖光校区西区简易…  南三海水养殖场维…  我处截止2022年5…  广东海洋大学海滨…  个人述职报告(周…  个人述职报告(庄…
我校第十三期学生公寓项目立项通过专家论证
发布者:jjc 发布时间:2013/06/20 10:22:03 阅读:
 

    根据学校批示,2013年6月18日上午,基建处组织由七名专家对我校第十三期学生公寓项目立项进行论证。基建处温一星处长首先简单介绍了我校建设第十三期学生公寓的必要性和紧迫性,以及该项目的基本情况。随后与会专家认真审阅了第十三期学生公寓项目申请报告书及相关资料,对项目立项进行了全面、充分的论证。专家组最后形成统一意见,认为该项目立项符合我校“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的目标,有利于提升我校的办学条件,项目可行。

 

 

 电话:         
    07592383090         

 Email:         
    jjc@gdou.edu.cn                    

 

 

Copyright @2012 广东海洋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
   湛江湖江岩东 广东海洋大学主校区行政楼东侧一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