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海大主页     基建首页     岗位职责     基建快讯     校园建设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首页 >> 基建快讯 >>
 湖光校区第三实验…  入党申请人基本情…  湖光校区西区简易…  南三海水养殖场维…  我处截止2022年5…  广东海洋大学海滨…  个人述职报告(周…  个人述职报告(庄…
关志强何真深入海洋广场、第二教学楼施工现场调研指导
发布者:jjc 发布时间:2013/04/12 10:06:43 阅读:
 

4月1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关志强、校长何真率校长办、基建处、综合服务中心等有关负责人前往主校区海洋广场、第二教学楼在建工地调研,实地了解工程的施工进展情况。

在海洋广场工地,经过现场实地考察和反复研究,大家一致认为应将广场北面台阶予以适当加宽,更加符合使用要求,更加显得开阔壮观。

在第二教学楼工地,关志强强调,要做好周边环境的项目规划,并要求工程管理人员深入现场,积极推动工程建设进度。


 

 电话:         
    07592383090         

 Email:         
    jjc@gdou.edu.cn                    

 

 

Copyright @2012 广东海洋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
   湛江湖江岩东 广东海洋大学主校区行政楼东侧一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