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海大主页     基建首页     岗位职责     基建快讯     校园建设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首页 >> 基建快讯 >>
 湖光校区第三实验…  入党申请人基本情…  湖光校区西区简易…  南三海水养殖场维…  我处截止2022年5…  广东海洋大学海滨…  个人述职报告(周…  个人述职报告(庄…
陈泽球到第二教学楼工地调研
发布者:jjc 发布时间:2013/04/12 10:03:16 阅读:
 

 

     4月8日上午,副校长陈泽球带领基建处处长温一星、综合服务中心总经理吴学良等领导到第二教学楼在建工地调研,实地了解工程进展,现场听取工程监理方和施工方汇报,研究解决施工中出现的新问题。

     第二教学楼建设工程正紧张有序进行。针对出现的新问题,经各方反复研究,达成以下意见:一是靠西湖旁的消防通道路面土方坍塌问题,采用火山灰回填,并建斜坡挡土墙进行工程加固;二是要提前做好湖边景观路建设规划及绿化,要充分利用植被进行护坡,起到保固美化绿化的作用。调研组还对电房改造及周边绿化问题进行了研究。

     陈泽球特别强调,当前面临雨季,接下来就到台风季节,各方要科学规划建设工期,加强工程管理,强化工程监理,保证安全施工,保质保量按期完成第二教学楼的建设。

 

 

 

 电话:         
    07592383090         

 Email:         
    jjc@gdou.edu.cn                    

 

 

Copyright @2012 广东海洋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
   湛江湖江岩东 广东海洋大学主校区行政楼东侧一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