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海大主页     基建首页     岗位职责     基建快讯     校园建设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首页 >> 基建快讯 >>
 关于王德劭等2位…  关于2023年职称申…  关于拟接收王德劭…  入党积极分子公示  基建处专业技术岗…  湖光校区内环校道…  基建处专业技术岗…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
[海大新闻]陈泽球副校长在主校区各工地现场办公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2/12/30 23:49:16 阅读:
 

     8月15日上午,陈泽球副校长带领基建处处长温一星、后勤管理处处长陈彦清、综合服务中心总经理吴学良、副总经理林庆浩等,在主校区各工地进行了现场办公。

      此次现场办公,陈副校长与有关部门领导议定了多项工程施工的重要事项:一、立即封堵主楼前通往原实验楼的台阶,对实验楼拆除后留下的裸地实施绿化,绿化方案要与海洋广场的规划设计统筹考虑。二、第二教学楼施工车辆行驶路线的择定应以避免开新路破坏绿化为原则,必要时可以对路线节点进行改造。三、礼堂墙壁因重新安装窗户批了水泥,需要再批腻子才能上漆。陈副校长还现场督促有关部门抓紧完成第十二期学生公寓的家具安装工作和绿化前期工作,尽快完成公寓扫尾工作和空地绿化工程。

商议主楼前空地的封堵和绿化问题

教工饭堂前可能是第二教学楼施工车辆行驶路线的一个节点

第十二期学生公寓A1栋和A2栋之间的空地尚未实施绿化

礼堂墙壁因重新安装窗户而需要批腻子才能上漆

 电话:         
    07592383090         

 Email:         
    jjc@gdou.edu.cn                    

 

 

Copyright @2012 广东海洋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
   湛江湖江岩东 广东海洋大学主校区行政楼东侧一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