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海大主页     基建首页     岗位职责     基建快讯     校园建设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首页 >> 基建快讯 >>
 湖光校区第三实验…  入党申请人基本情…  湖光校区西区简易…  南三海水养殖场维…  我处截止2022年5…  广东海洋大学海滨…  个人述职报告(周…  个人述职报告(庄…
市住建局督查我校第十三期学生公寓建设情况
发布者:jjc 发布时间:2015/09/09 09:56:58 阅读:
 


   7月10日上午,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城乡建设管理科科长张广敏、副科长王勇、麻章区建设局副局长肖庭等人在副校长陈泽球和基建处相关人员陪同下检查我校第十三期学生公寓建设情况并现场召开工程进度推进协调会。

   张广敏一行深入工地详细查看了第十三期学生公寓施工进度、质量和施工安全等情况,并现场召开了协调会。会上,陈泽球副校长介绍了第十三期学生公寓基本情况、公寓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和社会影响性;施工、监理单位也分别介绍了工程建设的具体情况。与会各方就导致工程进度不理想的原因进行了深入研讨,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为了确保第十三期学生公寓在9月份新生入学前交付使用,市住建局要求施工单位承诺各分部分项工程完成时间,并按此时间节点倒排工期计划。承包方承诺7月15日开始安装宿舍门窗,8月10日前完工;7月25日前完成室内消防工程安装调试,8月10日前完成消防工程验收;7月30日前完成水电安装和内墙装饰工程。同时要求监理单位应切实履行监理职责,严格按倒排工期计划监督工程进度、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发现问题应及时纠正和汇报。施工、监理单位都表示一定按照市建设局的要求做好第十三期学生公寓的建设工作。

   市住建局表示将对第十三期学生公寓建设跟踪督办,7月中旬再次到工地检查施工单位整改落实情况。

 


 电话:         
    07592383090         

 Email:         
    jjc@gdou.edu.cn                    

 

 

Copyright @2012 广东海洋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
   湛江湖江岩东 广东海洋大学主校区行政楼东侧一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