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海大主页     基建首页     岗位职责     基建快讯     校园建设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首页 >> 基建快讯 >>
 湖光校区第三实验…  入党申请人基本情…  湖光校区西区简易…  南三海水养殖场维…  我处截止2022年5…  广东海洋大学海滨…  个人述职报告(周…  个人述职报告(庄…
叶春海带队到华工何镜堂院士工作室交流
发布者:jjc 发布时间:2015/04/27 10:28:56 阅读:
 


     2015年4月24日上午,叶春海校长带领基建处、招标与采购中心等相关人员到华南理工大学何镜堂院士(建筑)工作室就校园规划和建设进行交流。

     叶春海一行首先参观了何院士的设计作品,随后双方就我校校区总体规划及校园建设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叶春海简要介绍了我校校园现有规划和建设情况,并提出应把握21世纪新的教育特点和发展趋势,在尊重历史、尊重自然、立足现状、着眼未来的基础上对湖光校区进行总体规划调整,使校园建设具有超前意识,充分体现鲜明的海洋特色和南国滨海风光。何镜堂工作室林副主任和郑副主任向我校介绍了他们在校园建设方面的设计经验,同时对我校湖光校区总体规划调整提出了不少建设性的指导意见,我校与会人员深受启发。


 电话:         
    07592383090         

 Email:         
    jjc@gdou.edu.cn                    

 

 

Copyright @2012 广东海洋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
   湛江湖江岩东 广东海洋大学主校区行政楼东侧一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