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海大主页     基建首页     岗位职责     基建快讯     校园建设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首页 >> 基建快讯 >>
 湖光校区第三实验…  入党申请人基本情…  湖光校区西区简易…  南三海水养殖场维…  我处截止2022年5…  广东海洋大学海滨…  个人述职报告(周…  个人述职报告(庄…
基建处党支部深入扶贫点调研
发布者:jjc 发布时间:2014/03/25 16:32:59 阅读:
 

 

 

321,基建处温一星处长、林国高副处长等一行四人赴坡头镇前进村慰问我处的对口帮扶困难户陈康梅。

基建处帮扶困难户陈康梅一家七口人,上有两位老人,年近90旬,身体不好;下有三个孩子在上学,妻子身体不好,无法干重活。在我校驻村扶贫工作组组长曾昭茂同志陪同下,温一星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产和生活现状,察看了住处和生活用品,并送上了米、油和慰问金。叮嘱孩子们努力学习,争取做一个对社会、对人民有用的人。嘱咐老人注意天气变化,保重身体 。鼓励他们克服目前困难,增强早日脱贫的信心。

 电话:         
    07592383090         

 Email:         
    jjc@gdou.edu.cn                    

 

 

Copyright @2012 广东海洋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
   湛江湖江岩东 广东海洋大学主校区行政楼东侧一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