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海大主页     基建首页     岗位职责     基建快讯     校园建设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首页 >> 基建快讯 >>
 关于王德劭等2位…  关于2023年职称申…  关于拟接收王德劭…  入党积极分子公示  基建处专业技术岗…  湖光校区内环校道…  基建处专业技术岗…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
基建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jjc 发布时间:2014/03/05 15:50:02 阅读:
 


   3月4日上午,基建处在行政楼113室召开了新学期全处干部职工工作会议。

   处长温一星首先对2013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2013年,基建处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认真落实 “三大行动计划”,在工程管理、造价管理、廉政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良好效果。立项建设第十三期学生公寓和海科楼2个项目,竣工验收项目11项,累计支付工程款约3200万元,编审预结算98项,核减预结算金额约1800万元。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温一星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也提出了批评及整改意见,要求全处干部职工发扬成绩,克服一切困难,全力以赴做好2014年工作。

   在部署2014年工作时,温一星强调要积极推进第二教学楼、西区简易运动场、海滨校区网球场、分析测试中心装修等在建工程的建设,抢抓时间办理第十三期学生公寓、海科楼、园岭校区规划等项目的前期材料准备和报批工作;尽快启动艺术学院小剧场维修、海滨校区外电改造、海滨校区图书馆改造等新项目;以及做好竣工项目的结算、污水处理厂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编制、第十一期学生公寓补漏支付款补充协议的签订、干部职工个人总结等工作。

   副处长林国高补充强调了第十三期学生公寓、海科楼等重点工程项目要巧安排、抓进度,确保按质、按期完成建设工作。


 电话:         
    07592383090         

 Email:         
    jjc@gdou.edu.cn                    

 

 

Copyright @2012 广东海洋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
   湛江湖江岩东 广东海洋大学主校区行政楼东侧一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