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海大主页     基建首页     岗位职责     基建快讯     校园建设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首页 >> 基建快讯 >>
 湖光校区第三实验…  入党申请人基本情…  湖光校区西区简易…  南三海水养殖场维…  我处截止2022年5…  广东海洋大学海滨…  个人述职报告(周…  个人述职报告(庄…
陈泽球副校长到第二教学楼工地调研
发布者:jjc 发布时间:2013/11/20 11:08:40 阅读:
 



   11月18日上午陈泽球副校长率基建处相关人员到第二教学工地现场调研。陈泽球在仔细查看第二教学楼工地现场,了解建设和进展情况后,就工程的进度、选材把关及设计变更等问题,召集监理、施工单位负责人员召开了现场会议。

   监理、施工单位代表汇报了第二教学楼的建设情况。监理方认为由于施工单位人员的投入不足,导致建设进度缓慢。施工方承认工程进度与计划相差较远,将采取有力措施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抓速度,争取尽快完成建设并交付使用。

   陈泽球听取了监理、施工单位代表的汇报后,针对现阶段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六点要求:第一,施工单位应加大人员的投入,在保质量、保安全的基础上加快进度。第二,施工单位应科学安排施工工序,做好工序之间的衔接。第三,基建处应就第二教学楼进度缓慢的问题致函施工单位,要求施工单位加快建设进度。第四,基建处要积极与设计方沟通,从节约、实用和美观的角度做好B2栋教学楼连廊墙的设计变更工作。第五,在绿化工程施工前,监理、基建处要监督施工单位做好建筑垃圾的清理。第六,基建处要加强与航海学院联系,尽早启动该学院实验用房装修工作。


 电话:         
    07592383090         

 Email:         
    jjc@gdou.edu.cn                    

 

 

Copyright @2012 广东海洋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
   湛江湖江岩东 广东海洋大学主校区行政楼东侧一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