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海大主页     基建首页     岗位职责     基建快讯     校园建设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首页 >> 基建快讯 >>
 关于王德劭等2位…  关于2023年职称申…  关于拟接收王德劭…  入党积极分子公示  基建处专业技术岗…  湖光校区内环校道…  基建处专业技术岗…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
学校解决第十期学生公寓天花饰面脱落事宜的情况通报
发布者:jjc 发布时间:2013/09/29 10:29:51 阅读:
 

     第十期学生公寓海浪A114房25日凌晨四点左右发生天花饰面脱落事故后,关志强书记等校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各相关部门立即到现场了解情况并安抚学生,当天下午又召集相关部门负责人召开紧急会议,布置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9月26日早上,基建处召集施工、监理和设计等单位工程技术人员到现场勘察,分析脱落原因以及应采取的技术措施。经协商,施工单位同意:

     第一、马上增派人员加快对第十期学生公寓所有宿舍进行逐间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并统计出存在问题的宿舍数量以及饰面可能脱落的面积。

     第二、根据排查结果尽快制定可行的维修方案,方案必须充分考虑学生搬移等因素,并在维修过程中尽可能将对学生的生活和学习影响降到最低。因此,施工单位提出的维修方案必须经学校基建处和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同意后方可实施。

     第三、为确保维修后不再出现脱落现象,要求施工单位必须按规范施工,在2天内将施工程序、工艺和所用的材料报基建处审核,征得设计同意后,将海浪A114宿舍作为维修施工工艺的样板间,经验收确认可行后再对其它房间进行施工维修。


 电话:         
    07592383090         

 Email:         
    jjc@gdou.edu.cn                    

 

 

Copyright @2012 广东海洋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
   湛江湖江岩东 广东海洋大学主校区行政楼东侧一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