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海大主页     基建首页     岗位职责     基建快讯     校园建设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首页 >> 基建快讯 >>
 关于王德劭等2位…  关于2023年职称申…  关于拟接收王德劭…  入党积极分子公示  基建处专业技术岗…  湖光校区内环校道…  基建处专业技术岗…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
校领导调研基建工作
发布者:jjc 发布时间:2018/03/19 14:53:15 阅读:
 
 

校领导调研基建工作

315日上午,副校长高秀梅到基建处调研,深入了解学校基建工作,处领导和各科长参加了座谈会。处长温一星详细汇报了在建项目、已上报省发改委立项项目和正在开展设计、招标等项目具体工作开展情况,并简要汇报了2018年工作计划和近期重点需要推进的项目,如湖光校区污水处理临时设施工程、文科教学实验综合楼、第二、第三实验综合楼等。高秀梅在听取汇报后,对基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第一,注重学习,提升思想政治素养。基建处干部职工要有主动自觉学习的精神,坚持业务学习的基础上,当前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牢记“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第二,统筹安排,提高工作效率。要科学、合理安排各项基建工作,分轻重缓急,重点、紧急项目要想法设法全力推进,一般项目做到稳步推进,充分发挥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切实提高工作效率。

第三,敢于担当,破解历史遗留问题。对于基建历史遗留问题,要有敢于担当的精神,分清责任主体,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努力解决历史遗留问题。

第四,廉洁自律,依法依规开展工作。基建干部要时刻保持清醒,加强风险防范意识,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开展各项工作。

 电话:         
    07592383090         

 Email:         
    jjc@gdou.edu.cn                    

 

 

Copyright @2012 广东海洋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
   湛江湖江岩东 广东海洋大学主校区行政楼东侧一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