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海大主页     基建首页     岗位职责     基建快讯     校园建设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首页 >> 基建快讯 >>
 关于王德劭等2位…  关于2023年职称申…  关于拟接收王德劭…  入党积极分子公示  基建处专业技术岗…  湖光校区内环校道…  基建处专业技术岗…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
基建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jjc 发布时间:2018/03/08 11:05:55 阅读:
 
 

36下午,基建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布置新学期工作。

处长温一星从政治理论学习、工作业绩、党风廉政建设和存在问题四个方面全面总结了2017年各项工作。在工作业绩方面,第十四期学生公寓、海科楼等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良好,尤其是第十四期学生公寓一区顺利竣工投入使用,为海滨校区和霞山校区部分学生搬迁回湖光校区提供了保证。东、西区运动场改造工程和海滨校区雨污分流及弱电管网改造工程完成省发改委立项,文科教学实验综合楼和西区学生活动中心已向省发改委申请立项等各项工作的稳步推进,较好的完成了2017年各项基建工作任务。

在具体布置2018年工作任务时,温一星强调今年是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基建处要以十九大精神为统领,按照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有序推进各项基建工作。要求按照合同工期尽快完成第十四期学生公寓二区和海科楼项目的竣工验收工作;加快推进东、西区运动场改造和海滨校区雨污分流及弱电管网改造工程的设计工作,力争暑假前开工建设;做好文科教学实验综合楼、西区学生活动中心、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第二、第三教学实验综合楼、湖光校区综合馆主场馆装修改造工程等项目的立项工作;统筹做好淡水养殖基地值班房、兴农楼加建电梯、南三海水养殖场维修等小型项目的建设工作。

同时对政治理论学习、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校园安全稳定,党风廉政建设、2017年干部职工考核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电话:         
    07592383090         

 Email:         
    jjc@gdou.edu.cn                    

 

 

Copyright @2012 广东海洋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
   湛江湖江岩东 广东海洋大学主校区行政楼东侧一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