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海大主页     基建首页     岗位职责     基建快讯     校园建设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首页 >> 基建快讯 >>
 湖光校区第三实验…  入党申请人基本情…  湖光校区西区简易…  南三海水养殖场维…  我处截止2022年5…  广东海洋大学海滨…  个人述职报告(周…  个人述职报告(庄…
校领导检查湖光校区在建工程建设情况
发布者:jjc 发布时间:2017/11/24 08:40:14 阅读:
 
 

    1113日上午,关志强书记和陈泽球副校长在基建处人员陪同下,深入工地检查海科楼和第十四期学生公寓项目建设情况。在海科楼建设现场,关志强认真勘察工程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度、工程款支付、合同工期、计划竣工时间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求参建各方要共同努力,克服困难,力争在2018年元旦前后基本完成建设。

    第十四期学生公寓一区建设已基本完成,水电已通,现正进行收尾工作。关志强和陈泽球进入新建学生宿舍,检查了宿舍水、电、洗衣台、晾衣架、防盗网等设施建设情况。关志强要求要加快收尾工程建设,尽快完成室外环境工程建设,做好竣工验收准备工作,相关部门要做好学生宿舍家具等配套设施的购买安装工作,确保按学校计划时间完成学生搬迁工作。

为督促海科楼和第十四期学生公寓项目的施工单位按期完成工程建设,做好新建学生公寓及海科楼的配套设施建设和搬迁工作,1110日下午,陈泽球在检查海科楼和第十四期学生公寓一区建设情况时,也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电话:         
    07592383090         

 Email:         
    jjc@gdou.edu.cn                    

 

 

Copyright @2012 广东海洋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
   湛江湖江岩东 广东海洋大学主校区行政楼东侧一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