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海大主页     基建首页     岗位职责     基建快讯     校园建设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首页 >> 基建快讯 >>
 关于王德劭等2位…  关于2023年职称申…  关于拟接收王德劭…  入党积极分子公示  基建处专业技术岗…  湖光校区内环校道…  基建处专业技术岗…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
基建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jjc 发布时间:2017/09/29 15:12:58 阅读:
 


     9月11日下午,基建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布置新学期工作。

     处长温一星总结了2017年上半年各项工作,并就基建处2016年度获得学校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向与会人员进行了通报,鼓励大家要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取得更大的成绩。

   在具体布置2017年下半年工作任务时,温一星对文科教学实验综合楼、湖光校区西区学生活动中心、西区简易运动场改造、东区运动场改造和湖光校区内环道路改造工程等重点项目进行了具体的工作布置,强调全处要树立大局观念,各科室要紧密配合,有序、稳步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对湖光校区淡水养殖实习基地二期工程等六个维修、规划修编等项目也做了详细安排。同时对学校教学审核评估、纪律教育月、“两学一做”、意识形态、保密工作等近期和日常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温一星还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了两点要求:一是全处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高办事效率;二是在工作过程中要严格依法行政,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电话:         
    07592383090         

 Email:         
    jjc@gdou.edu.cn                    

 

 

Copyright @2012 广东海洋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
   湛江湖江岩东 广东海洋大学主校区行政楼东侧一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