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海大主页     基建首页     岗位职责     基建快讯     校园建设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首页 >> 基建快讯 >>
 关于王德劭等2位…  关于2023年职称申…  关于拟接收王德劭…  入党积极分子公示  基建处专业技术岗…  湖光校区内环校道…  基建处专业技术岗…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
湛江市城市规划局组织召开湖光校区总体规划调整协调会
发布者:jjc 发布时间:2017/02/28 09:58:16 阅读:
 


    2月23日下午,我校湖光校区总体规划调整协调会在湖光校区召开,市规划局副局长刘伟雄,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办公室主任钟兴华,副校长陈泽球及学校基建处和市规划局建管科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对我校上报市规划局审批的湖光校区总体规划调整方案规划新建建筑物高度等问题进行了沟通协调。

    陈泽球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和校园建设基本情况及发展需求,强调湖光校区总体规划调整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希望市规划局和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支持学校的事业发展。钟兴华代表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表示尊重市规划局的意见,全力支持学校发展。刘伟雄指出,湖光校区总体规划应与湖光岩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相协调,规划局将充分考虑学校发展需要和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的意见,结合视线分析的情况,尽快给出规划意见,抓紧推进审批工作,支持学校事业发展。

    会议期间叶春海校长也抽空过来听取汇报意见,并强调湖光校区本次校园规划的重要性。他指出:“学校今年10月将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生均教学实验用房建筑面积是重要指标之一,湖光校区总体规划调整涉及学校‘十三五’建设项目,‘十三五’建设项目无法正常推进,将导致教学审核评估难以达标”,建议市规划局抓紧审核,希望能一次性通过校园规划审批。


 电话:         
    07592383090         

 Email:         
    jjc@gdou.edu.cn                    

 

 

Copyright @2012 广东海洋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
   湛江湖江岩东 广东海洋大学主校区行政楼东侧一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