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海大主页     基建首页     岗位职责     基建快讯     校园建设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首页 >> 基建快讯 >>
 关于王德劭等2位…  关于2023年职称申…  关于拟接收王德劭…  入党积极分子公示  基建处专业技术岗…  湖光校区内环校道…  基建处专业技术岗…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
省教育厅组织专家组评审湖光校区修建性详细规划修编成果
发布者:jjc 发布时间:2016/12/02 15:16:45 阅读:
 


   12月1日,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到我校评审湖光校区修建性详细规划修编成果。评审会议由教育厅基财处窦体阳同志主持,陈泽球副校长,基建处、后勤管理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教务处、图书馆和体育与休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和答疑研讨会。

   在汇报会上,陈泽球向评审专家组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湖光校区规划建设情况,阐述了本次修编的必要性和修编重点。修编设计单位重点汇报了本次规划修编的成果内容。专家组在听取汇报后,实地踏勘校园,陈泽球陪同并逐一介绍了学校的主要建筑、绿地和广场,对本次修编调整的区域作了重点介绍。随后,专家组就修编成果中的具体问题与学校和设计单位进行了问答、研讨,并查看了相关资料。

   专家组认为湖光校区本次修编成果充分尊重原有规划,基本符合相关规范和规定的要求,满足学校事业发展需求,可作为学校中长期发展的指导,并对修编成果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电话:         
    07592383090         

 Email:         
    jjc@gdou.edu.cn                    

 

 

Copyright @2012 广东海洋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
   湛江湖江岩东 广东海洋大学主校区行政楼东侧一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