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海大主页     基建首页     岗位职责     基建快讯     校园建设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首页 >> 基建快讯 >>
 关于王德劭等2位…  关于2023年职称申…  关于拟接收王德劭…  入党积极分子公示  基建处专业技术岗…  湖光校区内环校道…  基建处专业技术岗…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
基建处党支部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jjc 发布时间:2016/11/30 15:35:40 阅读:
 


    按照学校《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基建处党支部11月29日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支部书记林国高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意义,深入贯彻本次全会精神。处长温一星强调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全体党员要自觉通过支部会议、上党课等各种形式学习全会精神,将全会精神切实贯彻到工作生活中。


 电话:         
    07592383090         

 Email:         
    jjc@gdou.edu.cn                    

 

 

Copyright @2012 广东海洋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
   湛江湖江岩东 广东海洋大学主校区行政楼东侧一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