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海大主页     基建首页     岗位职责     基建快讯     校园建设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首页 >> 基建快讯 >>
 关于王德劭等2位…  关于2023年职称申…  关于拟接收王德劭…  入党积极分子公示  基建处专业技术岗…  湖光校区内环校道…  基建处专业技术岗…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
基建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jjc 发布时间:2016/03/07 11:06:10 阅读:
 

    3月4日上午,基建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

    处长温一星首先简要总结了2015年工作情况:2015年基建处完成了第十三期学生公寓建设,霞山校区第三实验楼改造项目通过省发改委立项,第二教学楼竣工投入使用等基建任务,较好地完成了学校下达的各项基建工作任务。尤其是第十三期学生公寓8月26日顺利通过竣工验收,确保2015级新生9月入住,为新生提供了舒适的居住环境。

    在部署新学期工作时,温一星强调2016年基建任务更为繁重,时间相当紧迫,要求全处干部职工齐心协力,要有打硬战的思想准备。千万百计,抢抓时间,全力推进海科楼项目、第二教学楼A栋装修及附属工程、霞山校区第三实验楼改造等重点项目建设;抓紧落实第十三期学生公寓北侧球场建设、兴教楼、工程训练中心天面维修工作;确保完成第十四期学生公寓、文科教学实验综合楼、湖光校区学生活动中心等项目的立项工作。

    最后,温一星还就党风廉政建设,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对全处干部职工提出了明确要求。


 电话:         
    07592383090         

 Email:         
    jjc@gdou.edu.cn                    

 

 

Copyright @2012 广东海洋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
   湛江湖江岩东 广东海洋大学主校区行政楼东侧一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