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海大主页     基建首页     岗位职责     基建快讯     校园建设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首页 >> 基建快讯 >>
 湖光校区第三实验…  入党申请人基本情…  湖光校区西区简易…  南三海水养殖场维…  我处截止2022年5…  广东海洋大学海滨…  个人述职报告(周…  个人述职报告(庄…
陈泽球再次到第十三期学生公寓建设现场调研
发布者:jjc 发布时间:2015/09/09 09:59:49 阅读:
 


   7月23日上午,副校长陈泽球在基建处、施工和监理单位相关人员陪同下,再次深入第十三期学生公寓工地,重点督查7月7日施工单位承诺落实情况。

   陈泽球肯定了施工单位前段时间所做出的努力,但与承诺时限还有较大的差距,希望施工单位继续采取有效措施,保持现有施工势头,确保工程8月30日前完成,9月份交付新生入住。为此他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抓紧宿舍门、供电、供水、消防、智能电柜、内庭院等收尾工程的施工;二是在时间节点内完成各分项工程,为家俱安装、环境绿化、弱电工程等配套项目的施工提供条件;三是提前做好工棚拆除计划,在工程收尾完成后立即拆除,为新生提供良好的居住环境;四是施工单位要按协议做好工人工资的支付工作,避免出现不稳定因素。

   施工和监理单位表示一定做好施工进度安排,力争按期保质完成施工任务。


 电话:         
    07592383090         

 Email:         
    jjc@gdou.edu.cn                    

 

 

Copyright @2012 广东海洋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
   湛江湖江岩东 广东海洋大学主校区行政楼东侧一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