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海大主页     基建首页     岗位职责     基建快讯     校园建设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首页 >> 岗位职责 >>
 入党积极分子公示  基建处专业技术岗…  湖光校区内环校道…  基建处专业技术岗…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  湖光校区兴教楼西…  湖光校区车队临时…  南大门及广场改造…
广东海洋大学基建处工作职责
发布者:jjc 发布时间:2013/04/07 08:43:17 阅读:
 
    基建处是负责学校校园建设总体规划和实施基本建设任务的职能机构,在分管校领导的指导下开展工作,主要职责如下:

    1、贯彻执行国家基本建设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法令,按基本建设的相关程序和技术规范做好基建管理工作。

    2、根据学校事业发展规划,组织编制、评审、修订、报批各校区的总体规划和修建性详细规划,并负责校园规划的管理工作。

    3、依据学校中长期发展规划,参与编制学校中长期基建计划。

    4、根据学校年度基建经费安排,编制学校基建工作年度目标和基建投资计划,报学校批准后实施。

    5、根据基建管理工作的需要,从学校的实际出发,建立健全基建工作规章制度,规范基建管理工作行为。

    6、负责编制项目建议书,参与项目的可行性研究并组织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

    7、负责对校内基建和50万元以上的维修工程的前期准备、立项报批、勘察设计、工程施工、工程保修等环节进行管理;组织竣工验收、办理固定资产移交手续。

    8、负责工程预算(包含工程量清单和招标控制价等)和竣工结算的编审工作,并送审计处或财政部门审核。

    9、做好基建年度统计、总结工作;收集整理基建档案资料,包括前期资料、设计文件、招投标文件、施工技术资料、竣工图纸等,并按规定送湛江市城建档案馆或学校档案馆存档。

    10、负责学校基建工作领导小组的日常工作,召集基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落实会议决议。

    11、加强廉政建设,实行政务公开,提高基建工作的透明度,自觉接受各方监督,维护学校利益。

    12、配合工程项目的招标和财务决算工作。

    13、协助做好施工队伍的计划生育、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等工作。

    14、完成学校布置的其他工作。

 电话:         
    07592383090         

 Email:         
    jjc@gdou.edu.cn                    

 

 

Copyright @2012 广东海洋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
   湛江湖江岩东 广东海洋大学主校区行政楼东侧一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