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海大主页     基建首页     岗位职责     基建快讯     校园建设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首页 >> 岗位职责 >>
 入党积极分子公示  基建处专业技术岗…  湖光校区内环校道…  基建处专业技术岗…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  湖光校区兴教楼西…  湖光校区车队临时…  南大门及广场改造…
基建处计划管理科职责
发布者:jjc 发布时间:2013/04/07 08:42:39 阅读:
 
    1、在处的领导下负责基建计划管理,负责处的日常行政事务工作。

   2、依据校园建设规划和学校年度经费安排,草拟学校基建工作年度目标和基建投资计划。

   3、组织编制各校区的校园总体规划和修建性详细规划,办理报批手续。

   4、组织编制工程项目建议书和可行性研究报告,办理项目立项申报工作。

   5、按法律、法规要求负责基建设计、施工、监理工程招标的组织工作,拟定工程项目的招投标文件和合同。

   6、编写工程设计任务书,组织工程项目的设计、勘察和办理规划许可证、施工许可证等报批手续。

   7、组织对设计方案进行初步审核,审查各阶段设计图纸、文件。

   8、处理各类公文和函件;管理处印章;管理校园网基建处网页;管理本处公务用车;负责处内部会议的会务工作。

   9、负责基建档案的收集、整理、归档和移交工作;编制和报送各种基建报表。

   10、负责学校基建工作领导小组的日常工作。

   11、完成领导布置的其他工作。

 电话:         
    07592383090         

 Email:         
    jjc@gdou.edu.cn                    

 

 

Copyright @2012 广东海洋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
   湛江湖江岩东 广东海洋大学主校区行政楼东侧一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