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海大主页     基建首页     岗位职责     基建快讯     校园建设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首页 >> 岗位职责 >>
 关于王德劭等2位…  关于2023年职称申…  关于拟接收王德劭…  入党积极分子公示  基建处专业技术岗…  湖光校区内环校道…  基建处专业技术岗…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
基建处施工管理科主要职责
发布者:jjc 发布时间:2013/04/07 08:42:25 阅读:
 
    1、贯彻执行国家有关基建的政策、法规、法令,依法对学校基建项目施工阶段全过程进行管理。

    2、负责制定、落实本科工作人员的岗位职责。组织本科人员政治学习和专业知识学习,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业务能力。

    3、配合计划科做好设计方案初步审核工作。

    4、负责工程施工前期的“三通一平”、配套及附属工程的现场管理工作。

    5、负责项目施工阶段的管理工作,协调参建各方关系,督促各方做好工程质量、进度的控制、实施工作。

    6、负责办理建筑材料报价的报审、工程签证和施工方提出的变更管理工作和工程进度款支付初审工作。

    7、负责组织工程局部验收、竣工验收和移交工作,做好施工阶段工程资料的整理和归档工作,配合有关部门做好工程结算工作。

    8、负责保修期的工程维修管理工作。

    9、对管理过程中出现的特殊情况和超出职权范围的问题应及时向上级报告并提出处理建议。

    10、完成上级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电话:         
    07592383090         

 Email:         
    jjc@gdou.edu.cn                    

 

 

Copyright @2012 广东海洋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
   湛江湖江岩东 广东海洋大学主校区行政楼东侧一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