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海大主页     基建首页     岗位职责     基建快讯     校园建设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首页 >> 岗位职责 >>
 关于王德劭等2位…  关于2023年职称申…  关于拟接收王德劭…  入党积极分子公示  基建处专业技术岗…  湖光校区内环校道…  基建处专业技术岗…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
基建处计划管理科岗位职责
发布者:jjc 发布时间:2013/04/07 08:42:02 阅读:
 
一、科长

1、主持计划管理科全面工作。依据国家的各项法律、法规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等建设程序,在处长、副处长的领导下开展工作。

2、建立和健全科室人员的岗位责任制,制定科室年度和学期工作计划并负责实施,实施目标管理,对各科员执行岗位责任的情况进行考核。

3、协助处领导编制校园基本建设中、长期规划和学校基建工作年度目标及基建投资计划,协助处领导组织各校区的总体规划及修建性与详细规划修编及申报工作。

4、组织建设项目的方案与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编写、论证,办理建设项目的立项申报手续。

5、组织工程图纸的设计及审查工作。

6、组织办理项目规划报建、施工图报建和消防、人防、卫生防疫、防雷、质安等申报工作。

7、协助处领导组织项目的招投标活动,组织合同的编制、审查及签订工作。

8、协助施工管理科组织建设项目的图纸会审(设计技术交底)、竣工验收工作。

9、组织项目的立项、设计、报建等阶段资料的收集、整理、移交、归档、保管和借阅工作。

10、了解工程实际进展情况,做好基建统计工作,定期编报基建投资完成情况的月、年度统计报表。

  11、协凋与其他单位和部门的相关工作,完成处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二、副科长

1、协助科长做好科室工作,兼管处行政日常工作。

2、负责基建处印章使用和保管。

3、兼任档案管理员。组织各类资料、公文及函件的收发、办理、传递和立卷归档工作;负责项目的立项、设计、报建等阶段资料的收集、整理、移交、归档、保管和借阅工作。

4、兼任处信息员,负责处网站的信息收集、编稿、日常更新等管理工作。

5、负责收集、整理基建项目建设信息,协助科长做好统计报表工作。

6、负责处内部会议的会务工作、日常考勤。

7、负责办理年度考核、人事、职称评聘、培训、计划生育、和精神文明建设等具体工作。

8、兼任资产信息管理员,负责处办公用品的采购、保管及固定资产的管理工作。

9、管理处公务用车。

10、完成处领导和科长安排的其他工作。

三、科员(正科级岗位1)

1、协助科长做好各项工作。

2、办理建设项目的立项审批手续。

3、办理项目规划报建、施工图报建和消防、人防、卫生防疫、防雷、环保及施工报建等申报工作。

4、协助做好工程勘察、设计、监理、施工各阶段的招标工作。

 电话:         
    07592383090         

 Email:         
    jjc@gdou.edu.cn                    

 

 

Copyright @2012 广东海洋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
   湛江湖江岩东 广东海洋大学主校区行政楼东侧一楼